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高薪低能的代表,联盟高管建议勇士交易格林:他的话太多了

发布时间:2020-04-30 17:22:38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勇士经历了一个动荡的赛季,杜兰特出走布鲁克林、伊戈达拉被交易、“水花兄弟”连续伤停赛季报销,格林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法挑起勇士队的重担,且在常规赛期间因为伤病打打停停。无奈之下勇士最终决定放弃本赛季,而战绩自然也排名倒数第一,直奔状元签而去。

虽然已经早早的和季后赛说了再见,但四年三冠的那一刻还是历历在目,勇士与马刺一样,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常规赛73胜已经名垂青史,他们早已经在联盟中证明自己。

作为四年三冠的功臣,球队核心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可以说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勇士主打小球战术并以格林为核心,使得格林在勇士的战术体系下如鱼得水,场均数据也是水涨船高,再加上格林凶狠的防守,让球队最终选择与格林提前续约并签订一份4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

但是本赛季因为“水花兄弟”的伤停,没有了库里和汤普森的牵制,格林原形毕露,证明自己难堪大任,没能在球队中证明自己。数据创下了近几年的新低。

场均出战28.4分钟仅贡献8分6.2篮板6.2助攻,看上去与勇士“巨头”的称谓格格不入。格林夺冠赛季的状态已经一去不复返,且赖以生存的防守也出现了下滑,因此本赛季饱受诟病,相信勇士管理层也是看在眼里。

最近,根据Bleacher Report记者Ric Bucher的报道,联盟多位高层人士已经建议勇士考虑将德拉蒙德-格林交易,为此他们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他们认为格林已经30岁,防守端已经出现下滑,他不可能再全场跟防对手的尖刀球员,4年1亿美元的合同也会在今夏生效,下个赛季联盟工资帽可能会下调的状况下,格林的大合同已经限制了勇士的发展,他的合同与他的表现已经不成正比。

随后这位高管还说道:“库里和汤普森堪称勇士队魂,两人在球队有很高的地位。并且勇士是一支非常受欢迎的球队,但是格林的话太多了,导致联盟很多球员和球队都不喜欢他们,杜兰特不是因为格林才选择离开的吗?现在格林还有交易价值,我认为勇士完全可以用他当做交易筹码换取一个乐透签”。

勇士是否会选择交易格林我们尚且不谈,但作为一个资深球迷,在小庚看来,现在交易格林还为时尚早,下个赛季勇士将迎来库里和汤普森两位核心球员的回归,再加上格林、维金斯等人,相信勇士进入季后赛应该问题不大,勇士不妨看看格林下个赛季的表现再谈论是否进行交易,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