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库里:复赛不能操之过急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7:46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北京时间4月30日,NBC体育消息,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赛季回归的话题。

“事情每天都在变化,大家都在观望。即便是我们的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也表示在疫情期间,体育是次要的事情。病毒控制了一切。”库里说道。

库里补充道:“过去的一些日子,我听到了很多关于复赛的想法。比如所有的球队都集中在一个城市,打没有球迷的空场比赛;比如去某个遥远的岛屿,打3对3的比赛……很多人都在努力,但怎么说呢,这不能操之过急,不能让我们以及我们身边的人们陷入危险当中。”

即便本赛季继续进行,我们也很有可能看不到库里和他的勇士队。此前,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表示,即便复赛,由于时间紧张,联盟很有可能会选择放弃剩余的常规赛,直接开始打季后赛。而勇士的战绩目前排在联盟垫底,早已失去了打进季后赛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