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凌晨1点!国足归化强援6次致敬中国,尽诉7年心声超过1万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2:0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昨天,国足公布了最新的一期的大名单,其中恒大的新归化球员洛国富入选,也是国足历史上迎来第三名归化球员。刚获得中国国籍就马上入选国家队,洛国富也显得非常兴奋,在今天凌晨1点左右,他就在社交平台发出了一篇长文,而且该文章还是中英双语,国际范十足。

过去两个赛季虽然洛国富一直在中甲踢球,不过作为昔日中超金靴得主,他的状态保持不错。他表示想感谢所有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自己在7年前来到中国,这是他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如今终于有机会成为中国国脚,这是最大的荣幸,让他感到无比自豪。

在文章中,令人印象最深的还是他高情商,先后特意感谢了中国足协与恒大队,虽然他还没有代表过恒大出战,新赛季也大概率会被外租,但是去年年中是恒大从中甲的梅县队将他引进,而梅县队现在甚至已经解散了,可以说是恒大从水深火热之中拯救了他。

此外,在文章里洛国富一共6次提到中国,更一直强调荣幸与荣誉感,这些国家荣誉感正是此前国足最为欠缺的。这点另一名归化球员艾克森就已经做到,反而本土球员却一直不温不火。对此不少球迷纷纷点赞洛国富的发言,在文章发布短短6小时,就已经有1万点赞。大家都认为哪怕是花钱了,这种拿钱却肯替中国拼命的归化球员,也比某些国人做的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