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国米或签尤文核心,卖球队队长凑钱,拜仁也有想法

发布时间:2020-04-30 16:58:21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由于欧洲局势挺紧张,所以当地各大赛事已经停止,但是球员们转会的问题并没有因此停止,最近不少传闻出现了。前不久有消息传出,国际米兰想要获得尤文图斯的一位选手,也就是迪巴拉,但由于经济问题,国际米兰会采取一些其他措施,打算出售前球队队长换现金,这位选手就是伊卡尔迪。出售这位球员之后,可以获取一部分现金来确保后续的交易,这一消息传出后引起了不少关注,因为拜仁对迪巴拉也比较感兴趣。

根据最新报道可以看到,国际米兰希望在接下来的交易窗口中得到更多重点选手,这样可以帮助球队建立更多的优势。现在国际米兰也在不断的筹集资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选手,其中一位目标选手就是迪巴拉,球队和本选手比较熟悉,认为这位选手来球队后,可以为球队建立优势。但是想要拿下这位选手必须得投入资金,所以在接下来的交易窗口中,国际米兰肯定会出售一些选手,包括刚刚提到的伊卡尔迪。

现在国际米兰的目标比较明确,因为现在球队经济压力比较大,必须得采取一定措施才可以,因此出售本选手比较明确,这位选手已经在大巴黎效力了一段时间,当时国际米兰把这位选手借给了大巴黎。在大巴黎表现不错,本来大巴黎可以有机会拿下本选手,价格为7000万欧元,但是由于经济情况,大巴黎很有可能会放弃,如果是平时,大巴黎基本上已经拿下了。大家应该都了解大巴黎之前的经济实力,如果没有太多问题大巴黎就可以直接买断了。

迪巴拉和尤文图斯合同也不太长了,但是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正打算和球员进行谈判,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延长合约,迪巴拉在本赛季中的发挥不错,不仅仅出场次数多,而且进球效率也不错,想要得到这位选手,国际米兰也会付出很多。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完全确定拿下,因为最近又有报道传出,拜仁慕尼黑对此也比较感兴趣,所以双方肯定会有激烈对抗出现。这一点大家应该都能想象到,现在拜仁慕尼黑的实力也非常强,经济方面没有太多问题,国际米兰现在挺被动的,需要出售球员,然后套取现金在竞争,所以后面的交易让人挺担忧的。

国米或签尤文核心,卖球队队长凑钱,拜仁也有想法,个人对今年夏天转会窗口就非常期待,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会有很多队伍展开激烈对抗,这样可以给球迷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虽然比赛已经停止,但是各大俱乐部之间的竞争并没有停止,比如这两支队伍都锁定了尤文图斯核心,国际米兰为了能够拿下这位核心选手,给出售一些球员套取现金才可以。是不是感觉今年夏天交易格外精彩呢,各位球迷可以期待一下后面的交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