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不能因做错事就全盘否定!看看于汉超近些年做的那些好事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4:3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于汉超之前当街涂改车牌并被恒大开除的事件上了国内外媒体头版,如今球员已经行政拘留期满,在获得自由之后,于汉超第一时间向公众道歉。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希望于汉超与广州恒大之间有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不管是能继续留在恒大,还是转会其它球队,都希望于汉超都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男人做错了事,又是国脚级别的球员,因此不管结果如何,于汉超都要吸取教训,好好做人,好好踢球。

之前里皮也点评于汉超事件,他表示:“不能全盘否定于汉超,他是一位严谨+职业的好球员。”从里皮的言论中可以看出,于汉超在球场上是一位很职业的球员,同时他在生活中也做了不少好事,下面说说于汉超近些年做的三件好事!

第一:2014年高考期间,于汉超加入了爱心助考车队,帮助家长免费接送高考学子,当时于汉超就是开着这辆奔驰G,把一位小姑娘送到了考查,据说那位小姑娘发挥很不错,上了一本分数线。

第二:在恒大期间,有个恒大足校的小球员不幸得了白血病,于汉超主动捐款,并一再告诉媒体不要说。

第三:2020年2月,武汉疫情期间,于汉超也默默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地区的医院购买医疗物质抗击疫情。

于汉超需要承担自己做错的事,但球迷也不能完全否定他,因为他曾经与孙可等人,是国足进攻端最拼命三郎一样的球员。希望于汉超不管在恒大,还是其它球队,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