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洛国富入选国足轰动巴西,塔尔德利领衔众球星道贺,艾克森表态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1:40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4月29日,中国男足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来自广州恒大的归化球员洛国富(阿洛伊西奥)首次入围大名单,成为继艾克森之后,第二名非中国血缘归化球员。随后,洛国富在Ins发表长文,“我得到了来自中国国家队的征召,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国脚!对我而言,这是莫大的荣幸。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回报这七年以来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帮助,虽然这相比起来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

随后,洛国富得到了来自足坛众多好友的祝福。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非中国血缘归化国脚第一人,艾克森第一时间送上祝贺,“这是你应得的!野牛兄弟,我们一起加油为国拼搏。”

曾经与洛国富一起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的塔尔德利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当之无愧!!”同样和洛国富一起效力过山东鲁能的乌索也为洛国富送上了加油;效力于中超重庆当代的巴西外援尤里、卡尔德克同样送出祝福,“太恭喜了!充满激情的野牛即将在中国队爆发。”曾经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雷内也发文祝贺。

巴甲、J联赛球员也纷纷发来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