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刘诗雯将成国乒最悲催1人?未必,她最近连传2大利好

发布时间:2020-04-30 16:30:17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假如问一个乒乓球迷,万一东京奥运会真的取消,国乒损失最大的是谁?恐怕大多数人的答案都会是刘诗雯。

是啊,简单梳理一下国乒有可能参加奥运会的几位选手,还真就是这么回事。马龙丁宁不说了,他俩早已成就大满贯的伟业。樊振东、陈梦和孙颖莎还小,今后还有机会。

许昕虽然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但他报名单打的机会本来就不大,况且还没拿过世乒赛冠军,离大满贯还有不小的距离。

可刘诗雯就不同了,好容易十年磨一剑,历经波折拿到了世乒赛女单冠军,离成为女子乒坛的第5位大满贯仅一步之遥,要是真的由于命运的捉弄,连圆梦的机会都没有,那小枣也太悲催了。

而昨天的一则消息让人捏了一把汗: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公开表示,除非新冠疫情得到控制,否则明年不可能举办奥运会。

不过,随后国际奥委会坚称,奥运会不会取消。想想也是,目前世界上新冠疫情确实猖狂,但再怎么糟糕,今年结束的概率也很大。中国不就很快控制住了吗?

最近刘诗雯还传来了另一大好消息,那就是伤病尽管还未彻底康复,但从训练视频看,显然已经有了好转。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只要不取消,奥运会推迟其实对刘诗雯是个利好。

相信上天是公平的,永不言弃的小枣一定会得到命运之神的垂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