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WWE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0-04-30 16:24:4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近日,WWE官方列出了一个50位史上最伟大的反派选手排行榜,名单当中有不少著名的传奇选手。这个榜单当中,前五位尤为出名,他们都是谁呢?

胡克霍根

“不朽之人”胡克霍根在这一榜单当中位列第5名,上世纪90年代,著名反派组合nWo横空出世,使霍根再次登上巅峰。好莱坞霍根与斯科特霍尔、凯文纳什联合,让nWo成为了世界上最强的摔角组合,可是后来却屡次炒冷饭将WCW带进了深渊,因此他只能被WWE排在第5。

泰德迪比亚兹

八十年代,“百万美元先生”泰德迪比亚兹的暴发户形象影响深远,他也是摔角史上首位拥有“钞能力”角色,他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如何用金钱达到各种目的。1988年的《The Main Event》,巨人安德烈战胜胡克霍根再度登顶,泰德迪比亚兹依靠钞票买下金腰带成为了WWE冠军,只可惜这次夺冠从未被WWE承认过。在本次的官方榜单中,迪比亚兹位列第4。

文斯麦克曼

WWE总裁文斯麦克曼也入选了这一榜单。这位恶霸老板当年与诸多选手的对抗使WWE收视率暴涨,尤其是跟史蒂夫奥斯汀的多次大战,他将“混蛋”二字诠释得淋漓尽致。可惜老麦的摔角比赛太少,因此仅排第3。

瑞克佛莱尔

这位职业生涯充满传奇的伟大人物是过去的里程碑,自然之子曾16次登顶,是进化军团的核心,因为各种花边,还被称为摔角界的张伯伦。天启四骑士时期的瑞克佛莱尔在镜头前展示了什么是排面,那时的他还在当打之年,创造了无数的比赛,还捧红了克里斯班瓦,反派形象十分成功。WWE的榜单中,瑞克佛莱尔位列第2名。

罗迪派彭

瑞克佛莱尔的反派形象十分成功,可是跟罗迪派彭相比,还是差一些的,“苏格兰热火”罗迪派彭此次位居榜首。传奇选手罗迪派彭是摔角史上最伟大的反派,被隆达罗西奉为偶像,他是最成功的Hell。罗迪派彭的反派角色成功到了什么程度呢?当年,他在擂台上的表现直接激怒了现场入戏的摔迷,在离开比赛现场时险些遭遇枪击,能将反派演绎到这种程度,纵观摔角界,没有第二个人能做到。

还有一位选手要说一下,因为14年回归WWE的感人操作,野兽巴蒂斯塔本次位居在了倒数第一,面包哥2014年的回归真的拉了,整了太多烂活,那次的表现真的很失败。

以上就是WWE本次公布的最伟大反派名单的前5位以及倒数第1位选手。文章末尾实在想不出什么骚话了,不如就来一句营销号的结尾吧:小伙伴们,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