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每队最多13名外援!曝英超将出台新规,调整劳工证制度户口本更值钱

发布时间:2020-04-30 16:18:56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关于英超联赛重启的问题,现在还不能够有一个准确性很高的报道,英超俱乐部代表5月7日的视频会议上也不会作出最终的决定,这事还有得磨。

未有最终定论的联赛现在还不知道会怎样发展,倒是有一件事可以肯定: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必定会受到影响。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转会窗最早也要等到8月底才会打开,现在大多数英超俱乐部打算在9月份开始进行交易。夏季转会窗口原本是在6月中旬的时候打开,但是现在受到疫情影响,计划面临着被改变。

国际足联方面已经通告了各个成员足球协会,各国足协可以在合适的时候选择开启转会窗口,但转会窗的最终截止日期依然是个很难界定的因素。

往常的话英超转会窗口可能不会受到太大的关注,不过今年情况有点特殊:英国在今年初的时候脱欧成功,因此今夏的转会窗将会是英国脱欧过渡期内最后一个大型转会窗口。

本周二的时候,英国足协在其年度财务报告中披露了英超积分制的计划。此外,英超联盟拒绝了引入配额的计划,每个球队最多只允许13名非本土球员。新的积分制度将扩大目前对非欧洲球员签证的评估,因此要考虑球员的国际出场次数、所在国家的国际足联排名、转会费和薪水,以确定俱乐部签署签证的需要。

在其中一份战略报告中英足总提到:“英国脱欧对欧洲其他国家球员进入英格兰联赛的人数有潜在的负面影响,这可能导致英格兰联赛的整体质量有所下降,但对英超的英格兰球员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机会。”

《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采用的新积分制肯定包含球员代表国家队上场次数、其所在国家队或地区代表队的国际足联排名、转会费以及球员薪资等因素。换句话说,“户口本球员”将变得更加具有市场价值。

而原本已经获得欧盟劳工证的球员也将因此受到影响,比如说几内亚中场凯塔,在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几内亚排在第74位(PS:国足76位),无法满足FIFA排名前50这个要求,那就需要计算积分评估了,好在凯塔的转会身价较高,且在欧战赛事中也有稳定出场,这方面倒也不用太过担心。

看下红军一线队现在的外租名单,或许这个夏天就是决定他们在红军前途的时候了。

或许这个夏天的转会窗也是最后一个较高性价比引进他国优秀球员的转会期了,不知道红军会有怎样的市场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