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NCAA出台新规则允许球员赚钱,以应对NBA的挖人策略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7:47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全面第一高中生贾伦-格林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名记Shams报道,NCAA将在2021-2022赛季开始执行新规则,这将使球员有获得代言合同的机会。

NCAA方面表示,联盟将在21-22赛季执行新的名字、形象以及类似方面的规则,这使得球员有机会接到社交媒体、商业和个人方面的代言。

此前的规则中,NCAA球员是没有工资的,也不被允许接代言合同。

今年NBA出台新规则,顶级高中生可以跳过大学带薪加盟发展联盟,完成到NBA的过渡,已经有多位顶级高中生放弃就读大学直接加盟发展联盟,他们第一个“引渡”的球员便是今年的第一高中生贾伦-格林,此后多位五星高中生追随格林的脚步,以50万美元左右加盟发展联盟。

这一举措是的NCAA措手不及,在已经失去了多位天才球员的情况下,他们终于出台规则作出应对,这也将改变NCAA球员多年来无薪劳动的局面,让球员们得到了更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