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NBA攻防一体球员:伦纳德落选!乔丹科比领衔,詹姆斯现役唯一!

发布时间:2020-04-30 20:20:07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NBA历史上出现了很多得分手,他们得分如探囊取物,如杜兰特、艾弗森、哈登、库里等。也涌现了众多防守悍将,他们固若金汤,如罗德曼、本华莱士、戈贝尔等。但也有这样的球员,他们被称为攻防一体的球员,这样的球员实属不多,纵观NBA历史这样全才屈指可数,近日美国媒体评选出NBA7大攻防一铁球员,分别是乔丹、贾巴尔、奥拉朱旺、张伯伦、邓肯、科比和詹姆斯,下面看下具体情况。

乔丹被誉为篮球之神,任何历史球员评选肯定少不了乔丹,乔丹单场最高分为69分,乔丹所处的那个年代场均得分较低,且防守强度大,但乔丹场均得分超过30分,季后赛场均更是达到33.4分,此外拿到了10次得分王。10次入选第一阵容,9次入选第一防守阵容,3次抢断王,1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天沟贾巴尔是历史总得分王,2次拿下得分王,4次拿下盖帽王。5次一防,10次一阵。大梦奥拉朱旺2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6次最佳阵容一阵,5次防守一阵,3次盖帽王。大帅张伯伦单场100分成为不可逾越的大山。7次拿下得分王,7次入选赛季一阵,2次赛季一防。邓肯尽管没有得分王和最佳防守球员,但邓肯入选8次一防,10次一阵。科比单场81分,退役战的60分,9次第一防守阵容,11次最佳阵容一阵。

詹姆斯是本次入选攻防一体的现役球员,詹姆斯2008年拿到得分王总得分历史第3,且有望冲击联盟第一。12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5次防守一阵。伦纳德被誉为攻防一体的球员,但不知道为什落选了本次美国媒体的评选,防守伦纳德肯定没的说,死亡缠绕让人胆寒,进攻要说在关键球上也是无懈可击啊,唯一的可能是场均得分,但我认为伦纳德应该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