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摄影师谈罗德曼经典救球照片:那照片带来的影响难以置信

发布时间:2020-04-30 20:18:16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虎扑4月30日讯近日,拍下罗德曼经典救球的波特兰摄影师SamForencich在一次采访中透露,罗德曼救球那张照片的回忆十分特殊,这张照片带来的影响难以置信。

SamForencich谈到了自己如何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公开:"当时这张图片占了体育画报的整整两页,那看起来很不可思议。我非常满意这张照片,但是大概一周之后我才看到这张照片,并确认它是独一无二的。"

这张照片被公布之后迅速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2012年,体育画报官方将其排名为体育史上最好的100张照片之一。

SamForencich补充道:"我之前从来没有拍过像那样的一张照片,这就是所谓的代表作。这张照片后来也在欧洲杂志、公告榜甚至任何地方出现。杰-雷诺(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邀请罗德曼做客自己的节目,于是我又在电视上看到了这张照片,他们谈论着这张照片和那个瞬间。那是一种让人觉得不真实的影响。"

[来源:Clutch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