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商业天才!帕金斯曝料勒布朗一项投资净赚7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4-30 19:59:45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网易体育4月30日报道:

湖人球星勒布朗是现役NBA最杰出的球员,同时他还有其它身份,比如商人,早在多年前,他就开始涉足商业,在多个领域都有投资,而他的投资也为他带来巨大财富。

根据前队友帕金斯透露,勒布朗在一项投资决策中换来了7亿美元的收入。

“根本没有人知道,当Dr. Dre谈成Beats的大合同时,勒布朗从中得到了7亿美元的钱,”帕金斯在节目中说道,“他悄悄地投资了Beats,根本没人知道这件事情。”

勒布朗早在2008年就投资了Beats,在2014年该品牌被苹果公司收购,正因为如此,勒布朗当年投资的股份也是得到暴涨,为他带来了巨额财富。

在2014年的时候,ESPN有报道透露勒布朗在苹果公司的相关收购中得到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利润。这个数字虽然已经相当之大,但和今天帕金斯曝料出来的数字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也有网友留言质疑帕金斯是不是在吹牛,故意给一些夸张的数字,营造出他和勒布朗关系很铁的感觉。

但不管怎么样,勒布朗在商业方面已经是NBA球员甚至是整个美国运动员圈里相当成功的了。他在娱乐影视方面也有相当的投资,许多剧集都收益颇佳,他在商业方面的头脑早已经得到共识。

在福布斯给出的2019-20赛季的NBA球员收入榜上,勒布朗排名第1,估算他的收益大概有9240万美元,其中5500万美元是广告收入。

作者:乔忒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