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雪中送炭!中超升班马获丰厚扶持资金,或将继续引进外援力争保级

发布时间:2020-04-30 19:21:40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4月30日,根据《足球报》的报道,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获得了一笔丰厚的扶持资金,达到了4000万元。对于资金并不充裕的青岛黄海来说,这无异于雪中送炭,球队可以用来继续引进外援,提升竞争力。

上个赛季,青岛黄海获得了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升入中超。不过,今年冬季窗口打开之后,青岛黄海却在引援方面陷入了停滞,另一支升班马青岛黄海大肆引援的时候,他们一直按兵不动,引发了球迷的担忧。

青岛黄海最终还是打消了球迷的顾虑,先后引进了多名内援和外援,球队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目前,青岛黄海拥有米纳拉、武科维奇、克莱奥、亚历山德里尼4名外援,目前还有一个外援引进名额。然而,以青岛黄海目前的实力来看,显然不足以在中超立足,他们需要继续补充强援,前提条件是资金允许。

由于中超推迟,原本资金不宽裕的青岛黄海更加难受。在欧洲联赛集体降薪的时候,青岛黄海总经理就曾表示,球队的收入几乎降到了0,希望中超也能够降薪。然而,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降薪在中超一直难以开展,青岛黄海似乎也没有任何动作。

如今,青岛黄海终于收到了好消息,青岛市财政将会提供4000万的资金,其中2000万是冲超奖励资金,另外2000万则是年度扶持经费。据《足球报》报道,有了市财政提供的经费后,新赛季黄海的引援仍会保持经济实用的策略,目前球队还有一个外援引进名额,如果有相对充分的资金保障,引进一个适合球队的外援。

作为一支升班马,青岛黄海在所有16支中超球队中显然实力偏弱,他们也被列为新赛季的降级热门。但如果能够用好这笔4000万元的扶持资金,青岛黄海说不定能够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