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心里健康 > 正文

NBA未来三年:伦纳德注定是詹皇生涯最后宿敌?一队出乎预料!

发布时间:2020-04-30 18:59:43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NBA因为疫情的影响而按下了暂停键,众多球星开始了宅家生活。虽然NBA停摆,但这也不影响专家们来预测未来几年的势力版图。近日,ESPN就结合“市场”、“选秀”、“球员阵容”、“管理阶层”、“财富”五大方向,对联盟中的球队在未来三年内的战力进行了预估。当然,众所所归的快船、湖人占据着榜首以及第二的位置,而出人意料的是,曾今的豪门、王朝球队,如今新赛季苦吞50败绩的勇士居然被摆在的联盟第三的位置!NO10: 犹他爵士

众所周知,爵士就是一支悲情色彩极其浓厚的队伍。曾在队史最伟大的两位传奇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时期,他们是离总冠军最近的两次,但最终还是遭迈克尔-乔丹的两次封杀。之后经历德隆-威廉姆斯、布泽尔、奥库、基里等球员时期,也未能再进入总决赛。

但这也不能抹掉了老牌强队的事实,近几年都是稳定的发挥,当然其对应的战力榜单中也依然保持稳定的名次,但事实上还是对爵士的评价偏低。 在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合,爵士的队员们已找到了各自定位和彼此间的默契,尤其是球队的核心米切尔和戈贝尔,在全明星赛后,他们在场上互相支援,在场下,他们也彼此欣赏。

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为41胜23负,暂列西部第4,而如果按现如今的态势,他们不仅能够稳住目前优势,还有希望压过掘金闯进西部第三。

爵士的管理阶层非常优秀,他们有很好的制服组以及一名好主教练奎因-斯奈德,在他们的领导之下,球员的发展不会是太大的问题,而且也可以打造长期具有竞争力的阵容。NO9: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在赛季开始前,球迷即对它又喜又忧,喜的是两位球星的加入无疑带来了夺冠的希望,忧的是杜兰特和欧文的伤势问题。而重伤回归之后的凯文-杜兰特还是否是那个场上得分如砍瓜切菜的他?这仍是无法得知的。此外,篮网是否有办法配合他们的球星来组建合适的阵容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众所周知的是在NBA停摆前,篮网与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分道扬镳,而接下来寻找一位能完全懂得杜兰特和欧文的使用说明的教练,成为了首要解决的问题。虽然如今教练组的情况仍然扑所迷离,但未来能够确认的是,在欧文、杜兰特回归之后篮网依然是夺冠大热。NO8:迈阿密热火

在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乐透抽签后,热火终于杀进东部四强,球队体育越发完整,巴姆-阿德巴约蜕变成了全明星,勇士的夺冠功臣伊戈达拉、防守功夫上佳的克劳德和所罗门-希尔的加入,在加上去年夏天加盟的吉米-巴特勒,他们有著完整且出色的首发阵容。

而热火的市场价值决定了在明年的夏天绝对是自由市场的额大户,他们足够多的薪资空间在引进一名球星来搭配巴特勒、阿德巴约,甚至于留住这帮潜力青年军。故此,在未来对一直提倡三巨头的热火总管帕特-莱里曾来说,不排除他会在退休前再为球队多添得一座总冠军。NO7:多伦多猛龙

猛龙在本赛季的表现出乎意料,真可谓是惊艳的一支球队,没有人能够想象到在失去伦纳德、丹尼-格林两名夺冠功臣后,他们还能打出联盟第三的战绩,其更本原因在于西亚卡姆、范弗里特与鲍威尔等等,他们延续了上赛季的疯狂表现,即使没有伦纳德带队的他们,一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

除了队员的高效,猛龙主帅纳斯也是非常关键,他box-1的特色战术也曾让库里一阵无奈。而相比于满级号的泰伦卢、科尔,纳斯则更具有战术才能。西亚卡姆、范弗里特与鲍威尔如此高效离不开纳斯的用人水平,是他将他们彻底激活。

而在未来两年之内,猛龙的球员名单将会有非常大的不同,在现如今的首发中也只有帕斯卡尔-西亚卡姆、OG-阿奴诺比两人可能留在阵中,但对于未来出现的人员问题,相信猛龙堪称顶尖的管理团队可以应付任何情况。

在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猛龙也将有庞大的薪金空间,从而引进一名与西亚卡姆搭配,但在那之前他们要在今年夏天努力留住弗雷德-范弗利特,明年则要协调阿奴诺比的换约事务。令人期待的是,猛龙的养成系统擅于培育人才,像是今年的落选新秀特伦斯-戴维斯就是最好的佐证。NO6:达拉斯独行侠

卢卡-东契奇现如今风头正盛的球员,其MVP级的数据完全看不出还是处于新秀赛季的球员,也一度成为了独行侠崛起的希望。而MVP级别表现的卢卡-东契奇,再加上恢复健康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搭配上功能性齐全的阵容名单,独行侠本季已经打出了足够在未来几年内锁定季后赛席次的实力,而且还有进步的潜力。

而在未来两年,独行侠如何从季后赛级别球队成长为夺冠劲旅,这就要等到2021年夏天才有可能获得进展,因为在此前间,他们球队的薪资空间已经被12名有约在身的球员锁死,也就意味着球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补强。NO5: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以往夺冠的经历来看,丹尼-安吉为首的管理层是近年最值得信赖的球队高层,但凯里-欧文、艾尔-霍弗德相继离队也让他们备受争议,球迷更是担心剩余的球员能否弥补球星出走所带来的损失,但好在杰森-塔图姆在二月、三月的表现证明了凯尔特人的未来不会就此黯淡。

而唯一遗憾的是,灰熊今年的大放异彩让凯尔特人无法得到一个乐透选秀权,但今夏的选秀会上他们仍有三个首轮签可以用来挑选年轻球员或操盘。而从下赛季开始,球队也将履行杰伦-布朗的高薪合同,对于球队产生的奢侈税也将是安吉一众管理层头疼的事情,但ESPN对凯尔特人可以保住核心战力仍有信心。NO4:密尔沃基雄鹿

对于雄鹿来说,ESPN的预估名次或许极具争议,要知道本赛季至今,雄鹿的53胜12负仍然傲视联盟,不可否认其夺冠热门。但今夏的休赛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成为了未知因素。今夏合约到期的字母哥是否会接受雄鹿提供的顶薪合同?如果接受了那么雄鹿值得更高的名次。

当然此前字母哥坚定的谈话淡化了外界的揣测,但雄鹿接下来如何说服字母哥长期留队,从而体验46年来首次登上总冠军赛舞台,也是雄鹿高层接下来要解决的事情。去年夏天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前往步行者后,雄鹿竭尽所能地说服这样的阵容可让字母哥夺冠,但如果他们本季仍无法有所进步的话,那剩下的因素就不会是球队所能控制的了。NO3:金州勇士

看到此处,一定感到不解,为何本赛季伤兵满营,只取得15胜50负的勇士何德排到第三。

事实上,勇士在2020年和2021年将会有一个乐透区段的选秀权,而这两个选秀权中,一个是拜他们本赛季糟糕的战绩所赐,另一个则是今年交易截止日运用丹吉洛-拉塞尔向森林狼换来的回报,考量到确立新核心的森林狼需要一些时间重建,不排除他们可以连续两年夺得前五顺位新秀。

可以想象,在未来两年,勇士在没有任何交易来补强,队内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以及安德鲁-威金斯的阵容足够与快船、湖人这对双雄抗衡。此外,在今年经历了一波又一波遭遇之后,勇士终于不用再去支付豪华税了。NO2:洛杉矶湖人

ESPN排行以来,湖人在此登榜单第二位。湖人如今以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为球队基石来组建,尽管明年夏天浓眉有权跳出合同,但从现如今他们的战绩来看,浓眉和詹皇的联手并不是短期的打算。

在之前的球队管理层中,存在着致命的弱点,但在罗伯-佩林卡成为拥有充分自主权的球队总管后,做出过不少拍手叫赞的操作,聘用弗兰克-沃格尔是个正确的决策,同时他也用不少短期的合同确保球队在争夺冠军之馀,明年夏天也将腾出引进第三位球星的薪资空间。NO1:洛杉矶快船

快船之所以称霸榜首,取决于保罗-乔治、科怀-伦纳德。本赛季双子星共同出战的30场比赛中其胜率高达80%。

当然,快船也不是那么的完美无缺,今夏的转会市场蒙特雷兹-哈勒尔、马库斯-莫里斯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球队很大可能留不住他俩,因为人留下也就意味着高昂的奢侈税,而球员所对应的价码和球队的利益将是管理层所要评估的事情。

另外碍于NBA规定近七年内不能连续两年交易选秀权的关係,快船在今年二月交易莫里斯时送出了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所以他们已经失去了交易选秀权来做出补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