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推荐医院 > 正文

B站宣布和索尼音乐合作:可在网站看其MV

发布时间:2020-04-30 18:16:48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哔哩哔哩(下简称 B 站)今天上线的一则页面显示,索尼音乐娱乐已正式与 B 站达成战略合作。从即日起,用户可以在 B 站观看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曲库 MV。

相关专题页回顾了索尼音乐历史上推出的一众经典专辑,同时也公布了即将在B站上线 MV 的艺人名单。

在官宣合作页面引言中,提到了索尼音乐拥有的资源,如 Columbia Records、 RCA Records、 Epic Records、 Arista Records 在内的众多厂牌,Michael Jackson、 Bob Dylan Beyonce、 Mariah Carey、Justin Timberlake、 Travis Scott等等音乐家,蔡依林、莫文蔚、许茹芸、黄绮珊、彭佳慧、王若琳、A-Lin、周兴哲等歌手艺人等。

这并不是 B 站第一次布局音乐内容。在 2019 年年末,B 站还推出了一项名为“音乐星计划”的音乐人招募公告。今年初,B 站还与 QQ 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