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推荐医院 > 正文

魅族Flyme成国产最好系统,华为EMUI垫底

发布时间:2020-04-30 20:15:39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不得不说小米MIUI 12这一次是大获成功,从发布会开始它一直就是业内热议的对象。大家纷纷称小米的MIUI 12领先其它对手一年以上的时间,在动画过渡以及某此细节方面完全可以比肩苹果的iOS,不信大家可以看看真实用户对于MIUI 12使用的详细反馈。

不夸张的说这一次小米MIUI 12的正式发布并内测或将迎来安卓阵营UI的集体大变革,比如:隐私保护、动画细节、精致感、自由小窗等等将是未来其它品牌跟随的方向。因为我们发现MIUI 12正式发布之后,其它品牌的用户纷纷表示出”酸“的感觉。而其它品牌看到MIUI 12备受好评之后,肯定会在UI上做出改变的。否则小米极有可能靠MIUI的优异体验,让品牌的销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与此同时小米MIUI 12的发布也引发了行业大讨论,甚至有网友举行了在线大调查。调查的目的是看大家心目中哪个国产品牌的系统最烂。从现在的投票结果来看华为的EMUI是排名第一位的,vivor FunTouch os排名第二位,排名第三位的是一加的氢OS,排名第四位的是小米的MIUI、排名第五位的是锤子的Smartisan OS,排名第六位的是OPPO的Color OS,排名第七位的是魅族的Flyme。

这个结果是不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华为的EMUI成国产最烂的操作系统,魅族的Flyme成国产最好的操作系统。锤子、OPPO的UI都强过小米的MIUI。当然这种投票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因为参与的所有网友之中不可能他们每个人都同时使用过这几个国产品牌的手机,有些只是道听途说的。自己根本没有体验过,所以我们大家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