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推荐医院 > 正文

用降价挽回销量,华为主流旗舰发布定价过高,现在依然不便宜

发布时间:2020-04-30 20:03:10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根本就不可能有很频繁换手机的,所以更多时候都是这样的现象“买一台手机用个好几年再换”,但是随着2019年和2020年这个时间段来说,几乎无时无刻不再出新、出新、再出新,因此假若你能从这种趋势中更理智,确实是一个很值得欣慰的事情;

不过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盲然看待新旗舰,其主要的原因就是新机处理器强、外观设计美、功能更贴心让用户冲动欲望飙到最高,故而面对很多新机都属于一种近乎“完美”的手机,那么你想想消费者会理智吗?肯定会存在盲目的态度,虽然盲目不可取,但是我们要稍微在盲目中存在一些理智,这样就会更好了。

对华为Mate 30 Pro这台手机,确实很喜欢它的性能、拍照这两个方面为主的档次,但是千万不能提价格层面,因为相对于目前主流旗舰的价格定位,这台华为旗舰的定价确实略高一些,如果光一眼看价格的话“其实当时在Mate 30 Pro刚刚发布的时候,我第一眼看到该机价格的时候确实有一种很像三星等这些一向高价的旗舰档次”,到后来定睛一看才发现是华为手机,可想而知现在华为手机发展到了什么地步了?性能已经不再是关键,关键则是多方面的综合设计上,另外还符合各种不同的黑科技等等,总之华为手机在进步,在发展,在突破自身的一道“瓶颈”啊。

配置方面。谈华为Mate 30 Pro,其实作为目前品牌旗下的主流性能旗舰而言,那么处理器是最不应该纠结的,因为猜都可以猜到是麒麟990,因为产品定位直接决定手机处理器是什么,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根本无需怀疑;

另外在Mate 30 Pro中除了性能之外,在屏幕上也丝毫没有任何的死角特性,同时握手感也符合很极致的人体工程学,虽然通体大小略大一些,采用6.53英寸,但是不会有任何割手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大屏虽然好,但是你要知道一件事,连续玩2小时肯定会有一定的不舒适性,毕竟大屏嘛”,不过对于该机重点优势还是拍照方面,不止有徕卡认证,同时后置四摄,双4000万真正带来电影的艺术性的效果,因此该机对于风景成像,逼真度是一方面,关键还是大大加持了复古效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台手机没有3.5MM耳机孔,喜欢听歌要谨慎一些了。

写在最后!虽然目前华为Mate 30 Pro已经降价了,但是目前的价格确实依然不便宜,因而纵使性能足、功能强、但是一定要多问问自己内心到底是否真爱这台手机,这很重要!因为还是老话,手机买来是给自己用的,而非给别人看的,想必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理智对待性能和降价,是当代手机消费者最要学习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