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推荐医院 > 正文

一线|苏铝铝业博斯特公司正式成为卡特苏州工厂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0-04-30 19:22:56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4月3日,苏铝铝业博斯特机械有限公司接到卡特彼勒土石方事业部亚太区采购部的通知:博斯特公司开发苏州工厂业务获得批准,要求提供产品开发计划并提交样件,这标志着博斯特公司正式成为卡特彼勒苏州工厂供应商!

同时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陈其华,卡特彼勒苏州工厂总经理贾学超,卡特彼勒土石方事业部亚太区采购经理李刚希望博斯特公司能够持续以卓越的质量、优异的交付和完善的售后,为苏州工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按照公司“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要求,以及苏铝铝业“抓改革、推转型、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博斯特公司于2020年1月份开始进行卡特苏州工厂业务开发,一方面依托与卡特公司良好的业务关系,另一方面通过不断的深度沟通、磋商,终于在3月份有了实质性进展。鉴于博斯特公司历年来的优异表现以及疫情期间的快速反应,亚太区采购部决定将苏州工厂部分业务转交博斯特公司:首批350种产品、预计年收入可增加2500万元;后续还有3批产品,年收入预计可增加到5000万元。成为卡特苏州工厂供应商,提高了博斯特公司在卡特的产品份额、提升了产业规模、提高了经济效益。这不仅完成了苏铝铝业关于博斯特公司2020年拓展苏州工厂业务的工作要求,也为扩大机械加工产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