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育儿指南 > 正文

S19赛季玩钟馗的小技巧,出钩时方向键往前走,会把人拉到身后

发布时间:2020-04-30 17:30:35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钟馗是一个有很强先手能力的英雄,能够远距离针对到敌方的核心英雄,具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尤其是在游走抓人方面利用二技能可以给予敌方毁灭性打击,三技能的群体控制能够配合队友团灭敌方。

[技能分析]

被动:钟馗死亡后会有一个范围爆炸,团战找好位置也可以打出不错的输出。

一技能:释放后会造成减速效果,与敌方贴脸释放技能伤害最高。

二技能:我们的核心技能,钩到人可以把敌方拉回来,击杀或者助攻获得的被动会增加生命值这就是为什么更适合辅助的原因。

三技能(大招):开启大招瞬间有霸体状态,命中的目标越多收益越大,但是记住配合二技能使用,也可以利用闪现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连招

231

2晕眩31

钟馗连招没有固定的,通常就是利用二技能勾到敌方之后配合大招和一技能输出。

小技巧:

钟馗二技能有前摇,一般情况我们应该躲草里或者卡敌方视野的盲区释放二技能,这样情况下钩到的几率会大很多。二技能要学会预判敌方走位,这样可以提高我们命中率。大招有一个小秘密,开大时抬手动作是免疫控制的霸体状态,利用这点我们可以躲避一些致命的强控技能。

我们能够在非常远的地方阻击对手的后排核心英雄,使用钟馗时尽量利用草丛的隐蔽,死亡后也能造成很大的威胁,关键时刻找一个完美的死亡位置,也能够为队伍做出足够的贡献。

钟馗我们二技能钩到人后方向键往前拉,钩到敌方就会把敌方拉到我们的身后,钩人时接闪现可以实现超远距离闪钩,打对手出其不意。一技能距离目标越近伤害越高,只有敌方被我们二技能钩子后,有紫色印记大招才可以吸到人,否则大招只是打伤害和增加护盾。

打法思路:

我们玩钟馗开局常规思路搞事情,对手是露娜、韩信这些不可能反野的英雄,基本上可以断定是要蓝开的,我们去中路草丛蹲一下等野怪出现三秒左右过去二技能钩出来,对手一般情况就会心态炸裂,打了一会的蓝被我们钩出来满血回去了,我们走辅助位的钟馗开局就可以三路游走,注意前期还是优先针对一下对手的打野,如果是云中君之类的英雄我们就果断往自己家野区走,发现他反野我们把自己家野怪钩出来让他无法反野,导致拖慢他的节奏。记住我们伤害不高不要和敌方打架。一分钟的时候要记得配合队友把中路的河道精灵控一下避免被对手拿了,前期这个经验还是很多的。

要记住找到能够和我们配合的队友,例如队友有控制技能的,或者我们钩到队友能够及时的跟上输出秒掉的,这样就多配合他抓人,队友有威胁时我们就不要害怕死,我们是辅助保护好队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利用一技能贴脸输出黏住敌方,或者我们被敌方蹲到的时候千万不要直接就放二技能了,应该先往塔或者队友的地方撤退,利用一技能减速敌方,主抓时机回头二技能控制接大招控制,这样往往比你遇到人就放大招自保划算的多,被敌方击杀了也没有更新,因为队友跟上输出带走敌方就很赚了,我们可是辅助不是输出位。玩钟馗一定要冷静把握好每一次二技能的机会,我们优先钩的是射手和法师其次就是打野位置,

对手是什么辅助或者廉颇等英雄,就不要钩了,因为很有可能钩过来就把队友给害了。团战混乱时我们不要因为有残血就用二技能去抢人头,要做的是优先去针对敌方的后排核心输出位,队友能够击杀的目标我们就没有必要出钩,而是换另外的目标。不要随随便便的使用二技能,我们出肉的可以去逼敌方走位,抓住机会出钩命中配合队友一套带走,如果团战失败就剩我们一个人,可以选择去断线,利用肉身去清兵线,敌方把我们击杀了被动也可以将兵线给清掉了,我们的钩子永远都是给对面的c位的。观察队友的位置和状态决定我们出钩队友能不能跟上输出,否则我们钩到也是白给。对面切我们是最好钩中的,等他接近我们后再使用二技能然后接大招,我们保持在队友身前,队友的任务就是配合我们钓鱼执法就行。

铭文推荐:

10调和、10虚空、10宿命

钟馗是一个摇摆位,可以走中可以走辅助,我个人比较推荐走辅助路线,因为钟馗的控制不稳定其次如果是中路的话就很依赖二技能,一旦空了技能就没得打很容易被敌方压着打,并且钟馗没有线权现在的法师清兵线不是清兵线快就功能性强的,所以辅助钟馗带常规肉铭文即可。

出装推荐:

出装方面选择出肉装,选择射手依旧 强势所以我们还是出极影,钟馗打辅助出极影叠加被动快,随后因为我们需要一定移速去支援队友,就需要出疾步之靴,接着对手一般情况控制较多或者法师打人痛我们可以出抵抗之靴过度,后面就顺序出装,极寒风暴和魔女斗篷,队友机动性差可以补一个奔狼纹章如果对面伤害高我们还可以出个不祥征兆或者血魔之怒。后期鞋子换贤者的庇护等。

TA的最佳搭档:

中单法师(昭君、妲己):昭君的二技能命中几率较低,需要配合队友,而妲己的输出又过于风险大。所以配合钟馗的技能打出控制技能的连招,一套控到死。同时,对手很少会有反制手段,这一点是能够给团战带来极大收益的。

打野战士(刘备、木兰):钟馗依赖二技能的钩子,如果命中敌人,则可以瞬间配合刘备、木兰等爆发高的英雄秒掉。同时基本上是无伤抓人,这一点是任何的抓人套路都无法比拟的。

细节决定成败,小伙伴们多加练习就能玩好一个属于自己的上分英雄,希望小伙伴们局局carry,成为让人仰慕的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