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育儿指南 > 正文

成都AG决胜局取胜,上海EDG.M会破纪录吗

发布时间:2020-04-30 20:07:20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北京时间4月30日,2020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的赛事开打,赛程现已进入后半段,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周末将迎来王者荣耀专属节日“五五开黑节”,5月3日当天将会有精心准备的“五五开黑节”特别节目与大家见面。所以这一天的比赛将延后到5月4日(第八周)进行。说回到KPL常规赛,通过前几周的观察,目前各支战队的上限与情况基本已经明了。除了季后赛可能突然爆发的“黑马”外,基本上DYG、LGD大鹅、成都AG超玩会、RNG.M几大豪强林立的格局已经定调。但由于开局或中途遇阻的队伍、“神经刀”队伍也不容小觑,如WE、重庆QGhappy、武汉eStarPro都非常值得关注。

TS状态回暖拿下TES

4月29日的首场比赛由TS以3:1战胜TS获得胜利。本赛季的TES经常打满五局,前期掌握节奏--中期断节奏--后期猝死,这样的趋势暴露出他们缺乏比赛终结能力的严重问题。而TS在上周对战到GK时的让二追三体现了这支战队十足的韧性,但同时也反应了TS队员们进入状态慢的问题,因此两支战队谁能率先解决自己的问题,谁就更有可能占据优势,显然本场比赛中TS做得更好。

纵观过场赛程,TS似乎又在重写着上赛季的剧本,赛季初发挥缺乏稳定性,但随着赛程的推进逐渐找到了状态,并且在俱乐部解决了拖欠奖金的问题后队员们动力也更足。本赛季队伍大多体系依旧围绕着野核暖阳展开,暖阳也不负众望,在拿到经济后总能强烈影响局势,在坦边被加强后神人也逐渐强势了起来,同时阿豆的指挥思路非常清晰,他被很多教练解说称作“宝藏辅助”。TS对GK的“让二追三”更是振奋人心,相信本场胜利后TS会迎来小高潮。

TES开赛时同样遭遇滑铁卢,直到第四场对阵南京Hero才拿到了首胜,这也多亏了队伍在人员上的及时调整,把老将纵情提了上来,战队整体的节奏有了很大的提升,再加上迷神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边战位置,砍王回归。目前TES的打法非常凶悍,无论输赢比赛时间基本都被控制在17分钟以内,一个字,莽。与WE相似,这样的风格是一把双刃剑,我们可以看到TES经常“一波猝死”。队内的比较被唱衰的则是状态起伏很大的射手位小鹏,时常“迷路”,希望几位老将队友多给他传授一些经验,帮助他建立信心。

成都AG超玩会鏖战五局胜GK

开赛后的四战三胜让人感觉GK的状态正佳,但现今回看GK的对阵战绩才发现其实当初他们战胜的都是现在联盟垫底或者开赛状态非常不好的队伍,所以GK的不稳定问题当时没有完全地暴露出来,而此前的四连败有点让这只队伍陷入迷茫了。目前队内争议最大的应该就是C位加指挥的鹏鹏了,高死亡率让队伍输出不足,经常容易“蒸发”,看起来身兼指挥位重任影响了他的发挥。而且在最近的比赛中他也明显频频“上头”,心态上十分需要调整。以及本赛季边战百兽有着质的变化,给大家一种他一人在拖着全队前进的感觉。

被LGD大鹅零封貌似对成都AG的状态没有太大的影响,他们紧接着就横扫了上海EDG.M和RNG.M,看起来他们还是那支T0级别的成都AG超玩会。尤其是在对阵RNG.M的比赛中,成都AG展现出了非常强的韧性,经常能在前期陷入劣势的情况下扭转乾坤,惊艳四座。目前队中各个位置的选手都状态正酣,中单笑影已经完美融入了工具人的角色,一诺七年双C的位置灵活多变输出爆炸,坦克英雄加强也让六点六如鱼得水,爱思的开视野和开团意识也给一诺营造了非常棒的输出环境。

本场双方经历五局鏖战,最终成都AG在决胜局中技高一筹成功拿下本场比赛。本场比赛的战况相当焦灼,由于两支战队都比较侧重于“打架”,五局比赛的团战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最后一局比赛双方更是战至白热化。

回顾最后一局比赛的精彩瞬间,开局便能闻到十足的“火药味”。双方击杀数交替上升,导致经济一直没有被拉开。当比赛进行到中期,七年的关羽在上路带线“偶遇”娜可露露,面对率先发难的娜可露露七年并没有畏惧。反身开启大招与其互拼,最终在上路将娜可露露单杀,也断掉了GK整体的推进节奏。比赛时间进行到20分钟,风暴龙王刷新。在风暴龙王争夺中双方展开团战,成都AG且战且退,笑影的王昭君预判2技能先将进场的铠冻住并击杀。随后具有人数优势的成都AG展开反扑,一诺的马可波罗与七年的关羽冲在最前方将GK四人击杀。由于GK多人阵亡,后续成都AG超玩会顺利拿到风暴龙王。在风暴龙王BUFF仅剩数秒时,双方在上路展开团战。与之前的团战似乎如出一辙,面对铠的突进,成都AG再度选择拉扯,笑影的王昭君再次成功预判冰冻铠阻止其进场。在铠被击退后,状态更好的成都AG伴随兵线发起进攻,爱思苏烈配合一诺马可波罗进场进行“收割”。最终成都AG超玩会团灭GK成功拿下本局比赛。

上海EDG.M的下次胜利在何时?

自从4月15日在第一局击败YTG以后,上海EDG.M再也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这里的“胜利”并非指BO5的胜利,而是一个小局的胜利。4月15日,上海EDG.M被YTG让一追三,之后在18日零比三输给了成都AG超玩会,又在23日同样零比三输给了RW侠,26日还是零比三输给了广州TTG.XQ。截止到2020 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开赛前,上海EDG.M已经连败12小局。而这个糟糕的战绩排名整个KPL历史第四(第一,第二分别是2018秋季赛的广州TTG.XQ的17和14连败,第三是2017春季赛SC的13连败),还有一场,这支俱乐部将在这个数据榜单上进入KPL历史前三。不仅仅是连败的成绩,整个春季赛,上海EDG.M的状态都非常低迷。

在他们春季赛目前打过的10场比赛中,除了三比零击败榜尾南京Hero,二比三输给WE以及一比三输给YTG之外,其余7场比赛全部以零比三告负。而在前六周的比赛中,以零比三结束的比赛共为21场,上海EDG.M输掉的比赛占到了三分之一。目前他们的净胜分数为-21,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而在净胜分这个数据上,除了现在南京Hero为-18外,最差的VG仅为-9。在之前的几个赛季,上海EDG.M都是第一梯队的有力竞争者。但到了2020年,他们的表现却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而小局难胜这一现象更是让人为他们的状态担忧。

今年,EDG.M做了人员上的调整,很多人认为这是他们状态下滑的主要原因。但不论如何分析,能否走出梦魇最终还是要靠他们自己。而另一个坏消息是,今晚对阵重庆QGhappy,他们的希望十分渺茫。

“神经刀”来了,老东家能抗几刀?

今晚WE对阵RNG.M的比赛话题十,因为初心、Best都是原RNG.M的选手,但他们在RNG.M时成绩并不理想,初心更是一度打到“心态爆炸”。在WE接连掀翻“御三家”后,RNG.M便成为了他们下一个对手。虽然RNG.M在上周负于成都AG,但他们也不是善茬。RNG.M正在快速摸索当前版本的制胜之道。目前他们在坦边的使用率上居高不下,比起WE的“神经刀”用团战终结比赛的快攻打法,RNG.M的前中期运营要做得更好。但由于雨雨换位到打野在节奏上有些断点,WE如果能够抓住这一点打乱RNG.M的节奏,还是很有机会赢下比赛的。面对RNG.M,WE最重要的还是需要稳住心态,初心本就“神经刀”,如果面对RNG.M太过急于“证明”自己,很可能把自己置于危险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