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育儿指南 > 正文

西卡发现点果实小技巧,坦言:职业选手也用得到!观众:ES来学!

发布时间:2020-04-30 19:53:22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说到德云色,相信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凭借着专业的解说,以及搞笑的风格,吸引了不少粉丝。就人气而言,绝对是企鹅电竞的台柱子。众所周知德云色是由西卡以及笑笑创建的,二人都是前职业选手。虽然现如今操作已不在巅峰,但游戏理解还是有的。

近日西卡就在直播间表示:自己发现了一个小技巧,大家可以在日常Rank中使用,即使是职业选手也用得到。大家都知道游戏里面有爆炸球果,可以改变英雄的位置,这是策划为了增加游戏的偶然性,特意增加的。这个果实用得好,可以极限逃生,用的不好就会如同ES对决WE时那样,直接葬送整局比赛。

西卡的小技巧也非常简单,他表示:如果你直接走过去A果实,然后接闪现,那么可能会出现失误,而且在速度上也会慢不少。应该平A跟闪现一起出手,用闪现来重置平A的后摇,这样一来不仅看起来很帅,而且逃跑的速度也会快上不少。

西卡接着表示:之所以要这么做,就是因为在职业赛场中,你往前多走一步,可能就会被击杀。但使用这个小技巧,就可以降低风险,最大程度提高逃跑的概率,最关键的是看起来非常帅气!不少观众听完之后也纷纷起哄表示:ES进来学!(在对战WE的第四局中,中单兰博就点爆炸果实逃跑,结果因为没有把控好导致队友奥恩惨死龙坑)

不得不说德云色对游戏的理解还是强,即使操作不在巅峰,依旧可以玩出不少骚操作。这些操作也并非都是花里胡哨,好好开发甚至可以成为很强的战术,甚至上职业赛场。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西卡这个技巧,不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