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半身裙这样搭,春天人人夸!28种半裙日系穿搭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30 16:13:53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半身裙这样搭,春天人人夸!28种半裙日系穿搭分享。紧身裙造型

紧身裙非常适合春末夏初的搭配。由于造型精美,因此在通勤和办公中也很活跃。穿着基本的米色紧身裙,搭配漂亮的紫色上衣即可满足春季需求。

穿着舒适的运动型紧身款型不会太随意,也可以为你带来漂亮的穿搭。

紧身裙是营造成熟气息的单品,条纹上衣是休闲造型的经典款,两者可以很好的兼容。

采用红色和黑色的配色,给人以强烈的印象。搭配格子花纹袜子成为造型中的亮点。

即使是少女形象的蕾丝裙,如果是紧身裙的设计,看起来也很优雅。由于蕾丝裙很华丽,因此也消除了浅色穿搭的单调look。

具有紧身轮廓并能穿出轻熟感觉的半身裙。当你想享受经典或复古的气氛时,也建议你使用。波点上衣的组合对轻熟女人很可爱。

黑色铅笔裙特别紧。因此,当与宽松的廓形上衣结合使用时,效果非常平衡。百褶裙造型

百褶裙也展现出一种简单的单色穿搭。柔软的轮廓使女性气质出众!长而优雅!

这是一条类似女士的百褶裙,但搭配男孩风连帽卫衣的随意穿搭也很时尚!如果以同一种色调进行统一,则不同颜色的组合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粉色百褶裙给人以甜美印象。为了不显得太过少女,使用格纹外套营造出成熟的外观。如果轻轻将其披在肩膀上,就会有一种善良的亲切感觉。

这款百褶裙具有柔软的轮廓和清爽的蓝色,非常适合春季!搭配的上衣也为白色,并以清新的颜色完成造型。

百褶裙搭配柔软的轮廓和色彩鲜艳的针织衫,营造出春季特有的氛围。米色百褶半身裙使颜色针织可以与穿搭完美融合。

浅绿色百褶半身裙带来轻盈春天look。用黑色配件收紧造型时,白色x绿色的清新穿搭看起来已经变得成熟。

这是一条造型精美的百褶裙,但搭配卫衣和运动鞋休闲造型也很时尚。网纱裙造型

薄纱裙身具有强烈的少女气息,但如果将其与休闲的上衣结合使用,甜度将大大减少。成熟女性也很容易穿。

这款小碎花裙采用黑白色设计带来时尚气息,甜美温和又成熟。它也很适合休闲装,可以用来搭配你想要适当展示女人味的日子。

色彩鲜艳的花卉裙摆营造出春天的搭配感。只搭配简单的单品就很时尚!

条纹和花卉图案的图案组合搭配。但是,由于它们使用沉稳的色彩,因此兼容良好。休闲条纹上衣和淑女般的碎花裙太适合春季了。

如果它是一款搭配黑白配色方案的别致印象花朵图案连衣裙,那么选择运动鞋搭配它也很时尚。建议用于轻熟女性,因为它不太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