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男性健康 > 正文

8万落地省油耐用的车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0-05-05 22:11:14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文 | 肉山

A6 allroad指导价接近55万, 沃尔沃V60最顶配的差不多40万,哪怕说是V90cc,最顶配的车型,也是50万左右的指导价。所以,从价格层面如果对比,A6 allroad差不多是和V90cc一个级别的。V60要对比的话,应该是和A4 Avant一个级别的。

抛开价格因素不谈,光聊车,我个人也是觉得A6 allroad会比V60出色不少。尽管新款的A6 allroad的少了之前车型上面的机械Quattro四驱,对于纯正奥迪四驱粉丝来说有些遗憾。但是从动力,尺寸,品牌来说,A6 allroad的还是比V60要优秀的。

虽然如此,我还是得吐槽一下奥迪取消了机械Quattro四驱这一举动,有点太小家子气了。

5万左右的二手日系车,比较推荐的有这样几款相对还不错的。马自达6,丰田花冠,马自达3,雨燕,思域还有翼神这几款。

其中,思域和花冠,差不多可以买到10年左右的车型。这两款车的优势就是省心,耐用,油耗水平比较低。

马自达6和翼神,则是会比思域和花冠的驾驶乐趣稍微高一些。然后外形的话也会稍微时尚一些。

如果想要可玩性更高的车型,我会推荐2.0的手动两厢马自达3星骋或者1.5的手动雨燕。具体买哪款,得看你实际的用车需求了。

捷豹xel和奥迪A4L其实是两款性格差距比较大的车型。并且都到了30万左右这个价位了,车辆本身不会有什么大的硬伤,选择哪款其实更多还是个人喜好的问题。

和A4L相比,XEL毫无疑问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也更加的有个性。不过A4L的稳定性可靠性确实会比XEL来的出色一些。

关于捷豹XEL的小毛病,很多都是出在电子件上面。所以选择哪款,得看你自己的偏好。是想稳定耐用,还是年轻个性。

8万块,如果只考虑新车的话,想要落地,还要省油省心,除了丰田致炫或者威驰,我想不出什么别的车型可以推荐了。而且貌似也只能买到手动档的车型,并且配置低的可怜。

不过,要是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的话,我国的神车五菱宏光了解一下?绝对省油省心皮实耐用,拉人拉货都可以。并且五菱宏光还是后驱车型,开上它,你就是夜晚秋名山上真正的车神,哪怕是拓海见了你也得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