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男性健康 > 正文

奔驰一夜之间被“毁容”,车身扎满乱箭,知道实情网友称赞:活该

发布时间:2020-05-05 22:00:36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奔驰一夜之间被“毁容”,车身扎满乱箭,知道实情网友称赞:活该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奔驰车恐怕是自己的毕生梦想,但无奈现实遇冷,爱车总与期望值不符。但是呢,虽然自己的车没有奔驰车金贵,但真要是受了点磨蹭还真是心疼得不得了。倘若在路边看到一辆带有刮痕的奔驰车,就算不是自己的也多少会心生可惜。最近呢,一辆奔驰车一夜之间被“毁容”,车主无处泄愤:路边还不让停车了?知道实情网友却称赞:活该!

事情是这样的。车主晚上回家看到路边停车位已经不好找了,他当时不愿意去费劲去找停车位,于是就把车子停在了路边。第二天一早他惊呆了,自己的车身扎满乱箭,尤其是在车的引擎盖上,好几只箭头都扎进了引擎盖的内部,这对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GLS来说,破相毁容不说,光修理费就不是小的数目。而自己停车的周围正好没有摄像头,这让车主有苦难言。

这样的一幕,换做往常无疑会引起群愤,毕竟作案者的行为是有违社会公德的,但是神奇的现象发生了,路上行人见状并未同情车主遭遇,反而感觉作案者做得对!原来是这样,这位车主的奔驰车正好停留在一个通道口,加上这款GLS本身就是款全尺寸的SUV,庞大的车身不仅仅是停在路边碍事那么简单,严重情况下会造成许多车辆无法出行等问题,有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由于没有摄像头,作案者无从找起,网上掀起了纷纷讨论。有网友认为可能是某个小孩不懂事给奔驰车开的一个玩笑,但还有网友猜测应该是哪个壮汉喝醉了酒对奔驰车主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的回馈。但很显然,网上支持后者的比较多,原因就在破坏力度之大几乎不是小孩能做出来的,同时这辆奔驰车停的地方实在招人生气,真要是喝醉了酒干出这样的事也不是不可能。

其实,纵使奔驰车主有错在先,作案者还是不应该把人家的车伤的那么严重,毕竟车没有错,有错的只是车主不为他人着想,只顾自己方便。事情仍在发酵,不知这件事会以怎样的方式解决,但是在法律面前,作案者终究还是理亏一些,相信水落石出后会有一个公平的结果。朋友们,对于奔驰车主的事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