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网



首页 > 男性健康 > 正文

大众这款家用代步车,不比速腾差,用着也省心

发布时间:2020-05-05 21:52:39  |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

说起大众宝来这款车,在国内消费者眼中可以说是一台神车的,从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皮实耐用省油,因此也有很多出租车用的是宝来车型,原因就是这车比较耐用。

而去年宝来也迎来了全新换代,此次换代宝来无论是平台、外观还是内饰都是焕然一新,并且也有了国六的车型,自动一汽大众的捷达独立成品牌之后,宝来就成了一汽大众的入门车型。

而与此同时今年速腾也迎来了全新换代,此次换代的宝来也让速腾略显尴尬,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就来看一下一汽大众的入门车型——全新一代宝来。

全新一代宝来跟新速腾一样,都是采用的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并且新宝来有着2688mm的超长轴距,相比较加长后的新速腾2731mm,虽然在空间上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两款车的内饰设计还是一样的,并且外观来说都各有特色,都比较耐看。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搭载的1.5自然吸气匹配着6AT,动力输出不错,并且耐用燃油经济性也很好,而1.4T的双离合动力总成跟速腾是一样的,但是价格却相差几万。

所以说要选择一款家用代步车,预算不是很充足的话了,新宝来的性价比会更加有优势。